做的一切,只是为了离开。

我没有地方可以说了,圣诞节我真的不开心很难过。真的没有钱,买东西基本省下来的,为了买我自己想要的,旅游不去,一些零散我都死命忍着不买,交际花销基本为零。宅寝室,没有钱吃饭,晚餐一袋薯片。我是装可怜,闺蜜说我永远都在喊穷,因为我妈认为年轻所以可以买便宜货,说我的太贵了,但是一个小康家庭,我一个快22岁的女孩子,化妆品都是我自己省下来买来的,50块的口红我省几次忍着为了买一个200块的口红而已,我妈就说我的都死贵,可是我又不是垃圾啊,我知道它贵,可是它也好啊不是吗,双11.12我想省点钱什么都没买,毛衣还是去年起了球的90块钱的,想买我都忍着,我想我要买好彩妆,衣服我可以忍,我就一直忍着,今天也是死命忍着。我难过,我不喜欢这样,我有时候很痛苦,我知道我现在还没工作,而且不能强求父母,我清楚,所以我痛苦和悲伤,我的意识过剩,这个好不好值不值,我也许成为一个比较傻的人才好,从来不关心打扮不关心交际的才好,也许就可以快乐。父母也很伤心啊,我妈说我是吸血鬼,吸她的血。我意识唤醒的3年左右我都是忍着过来的,我还追星,但是我都放在一样重要的位置啊,所以大学里基本没有愉快的回忆,都是钱。从来不化妆的母亲不懂我,可是总说我东西不值,我可以买便宜货,便宜货一样好,但是你就这样轻易否认我省吃俭用买下来的心爱之物。我也太清楚父母的立场,所以我才越发难过,虚荣吗。今天吵完架我更难过,好像被捡回来的垃圾,不配。

评论(1)

© 白日悸 | Powered by LOFTER